應徵工作本該抱著謙虛的態度,但近日卻有一名女挽回男友求職者,竟對她的面試官爆粗口,甚至態度惡劣的說「你要用我就用,不要無所謂」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原PO無奈的說,他出社會至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「我還要配合妳的感情挽回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?那我就配合妳啊!不會找妳來上班!」對此,網友看了也傻眼的說「這種個性找得到工作?」、挽回感情「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,你敢用哦」、「這種人用了之後也是問題一堆」、「就配合她大小姐不錄用囉!」

找出分手的真正問題並解決。分手後,你應該冷靜下來,分析前女友跟你之間存在的問題,弄清楚你們分手的根本原因,並努力去解決問題,對於女方不滿意你的地方,你得想辦法去作出改變,不斷完善自我。然後,做好自我提升。挽回感情最好的方式是利用二次吸引,也就是用新的優點去重新吸引她。因此分手後,男人要避免自己過度情緒低落或者生活頹廢,要讓自己儘快從分手的傷痛中走出來。同時,應該對自己進行各方面的提升,比如工作技能、生活品質、社交娛樂等,讓自己建立新的閃光點從而更好地重新吸引前女友。最後,要避免過度展現自己的需求。如果前女友對你的複合要求已經很抗拒了,你卻還要苦苦哀求,步步相逼,這無疑就是把自己推向死胡同,因為這時你應該做的是——認同她的觀點,同意她不複合的要求,並儘量保持以朋友的身份跟對方保持聯繫。在這個過程中,你不要急於表現出自己強烈的挽回感情,那只會給對方施壓,你要變現得無所求,才能讓對方容易放下戒心跟你保持聯繫,一旦你們能保持不錯的朋友關係,你就有更大的機會展現自己,讓前女友重新被你吸引。女人在分手後拒絕複合是很正常的事,但這並不決定挽回感情的成敗,男人要想挽回感情,就得沉得住氣,在情緒冷凍中做好自我提升,努力創造二次吸引。

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個性太好,「遇到這種直接謝謝不連絡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封鎖了還跟她廢話一堆」;對此,原PO則說,他代表公司跟求職者聯絡就代表了公司的門面、風度及形象,「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,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,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?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,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eoffrty808 的頭像
    geoffrty808

    geoffrty808的部落格

    geoffrty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